你知道嗎?男人夢~!是有等級之分的↓跑車排行榜↓

 

男人的夢~1.耍酷跑車(改裝系列、歐寶、現代等等)2.身分跑車(BMW、賓士、保時捷)3.超猛法拉利、藍寶堅尼1000萬那種4.全球現量10幾台那台億元夢幻藍寶堅尼

 

1.耍酷:好養、把妹、吸睛等特性、受薪階級就可以養得起(wow~好車)

 

(要讓別人感覺你有百萬身分)

 

2.身分:難養、把妹、吸睛、彰顯地位、主管階級年收基本要破百以上才養得起(e04...有錢人)

 

 (Boxster就屬於這等級)

 

(要讓別人感覺你有千萬身分)

 

3.超猛:超難養、不用求妹獻身、吸睛、男人流口水、彰顯地位、發薪給一堆年收破百的人才養的起。 (...流口水...)

 

(要讓別人感覺你有億萬身分)

 

4.夢幻:已經沒有好不好養的問題,車主都放在家中收藏區觀賞用的,當你登上富比世排行榜才養得起。 (根本看不到...所以無法言喻心情...)











這是一位 TIGRA 車友在網拍上賣車的文字片段...雖然有點誇張,不過,男人愛玩車,痴車的天性幾乎占8成!







記得我在  [
送舊迎新...BMW....Bye~!]  這一篇裡面已經預告,我將會拉這輛小鋼砲



無奈一直找不到合適且狀況優的好車,這輛車當年在台灣有1.4自排(由國產代理進口)



以及1.6手排,部分由外匯進口,1.6手排新車價破百!!!實在不是一般人想要去敗的第一首選!



原因無他,TIGRA本身就是一輛2+2的拉風小車,後座設計根本就只能放"寵物"和行李  (照片後補)





前一輛車答應要賣給小宏,但我卻找不到合適的車....



前天也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就通知小宏隔天中午去監理站辦過戶!!



害我整晚不睡找車!!







還好~~老天有眼!!善待眼睛脫窗的我



終於~~讓我找到了!!









(這中間還有很多心酸~~容後再續)



車子拉到了~~~還有很多事要做~~~要調整,定位~~該換的要換掉



下篇在好好的補上照片文字~~







打蠟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artyd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