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天氣好 (據說明天起有冷鋒過境)  開著我的小B出去外拍





如果沒意外,這將是最後一個和小B一起相處的假日



它有了新的主人準備繼續照顧它...











女王也來湊一角





 

 







誰說我不會開雙B......



 





















好車的確很受人喜愛~!當然,有好的價格,我當然樂意讓下一位車主享受駕馭雙B的快感





當然...我的下一輛車也已經在等我嚕









最近都是鎖定歐洲車.....



好車一輛....!!





下週再拍一些照片來分享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artyd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