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大公主帶小公主回診日



上午依約回醫院回診後,簡單到附近餐廳吃了午餐



我知道我們大公主在家悶久了,要她乖乖回家似乎不太可能!



正好要把昨天新拉的雅歌開去換變速箱油,那就依公主所願,順便去夢時代逛逛吧!









老實說,夢時代真的很好逛嗎?我覺得,就是一個可以散散心吹吹冷氣的地方~!



因為論服飾或是其他...都沒有我個人喜歡去逛的攤家,除了TASCO以外....





不過,最近在夢時代開了一家標榜全國只有一家的 OPEN 主題餐廳...





 

 



這是餐廳外的造景舞台~~前面還有個噴水池!



可見得,統一在這方面,真有企圖心想要打造一個OPEN世紀!







既然來了,沒能進嗑點東西,那可不是我們台北風格!



走!~~ (我們大公主還一副不想進去的模樣!我知道她想去,但怕我又狂點餐點!!





 

 





廚房一角~~這是做給客人看的 [櫻花]區~~哈哈





 

 



忘了打閃光燈~光圈調太小~~!!









本來已經要去停車場開車了



咱們家大公主又嘟嚷嚷的說一定要去看看!



 

 



門口一支 OPEN小將廚師等著大家喔!





 





其實MENU裡的餐點都很平價,不但吸引小朋友~~



 

 





裡面的客人也有很多中年人喔!



 

 





喜歡嗎~~~帶我回家吧





 





我們點了PIZZA 套餐+ 一杯冰拿鐵,前菜先上....來來來!



 





 







 





可愛的茶杯~~~買個回家吧......280 NT



只要用餐,OPEN家族都會輪流來坐檯喔~^^



 





嘿嘿~~我是LOCK...酷酷的LOCK!!因為客人都不點我檯~所以我很閒~~謝謝大公主點檯^^







 





這傢伙跟我比較搭~~!!都是壞蛋!!





 





主角來啦~~~我是OPEN小將~~!!歡迎光臨~~!!





 





高角度來一張~~!



我是可愛的條碼貓~~ㄟ...大公主,妳不是還在坐月子嗎?怎麼跑出來我們家用餐??





 





近拍來一張~~~~趕快回去吃妳老公燉的八珍雞!!







 





跟妳說喔....這妹妹蠻漂亮的耶~!是對面拍照的那位阿伯的女兒嗎??真是"歹竹出好筍" 啊!



記得長大要來看我喔 !! 我叫做...條碼貓





 

 



多加一張不收費~~!!







 

 



條碼貓 : 你看你看,這小女娃好可愛喔!竟然是那位拍照阿伯的女兒!!



OPNE小將: 對喔!醜阿伯生出美女!!?? 對啦!!因為媽媽漂亮啊!





 

 



要記得長大後要回來看我們喔!!





 

 



我們是小朋友的好朋友~~~OPNE!!!





 

 



其實....最愛OPNE的人....是我!!!



家裡已經堆了一坨都是....OPE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artyd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