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沒有弄車了~!這一年忙著做鍍膜事業~原本玩車的心~不是降溫~是改玩小車~名流150~哈哈



不過10月份~我還是弄了輛 W202 (C180來玩)~不過~歐洲車真的不是我的菜~忍不住到了年底~還是抓了一輛 K6 COUPE來玩玩!



DSCF2570.JPG



12月初我就把車拉回來了~但是由於台北的工作很忙~整備的工作又必須在高雄做~我個人的習慣~車子在我手上一定要完全OK



我才能放心的駕駛~畢竟~車上不只我一個人~還有妻小



DSCF2568.JPG



這輛95年尾批的 COUPE其實體質不錯~比我去年賣掉的 COUPE來的優質多了!



前車主顯然沒甚麼在開~所以里程數在我接手後才13萬多一點點~

引擎和變速箱保持得不錯~有玩車的人只要入檔輕踩油門便知真偽!



難得的是~COUPE美規車很少有全黑色系內裝~而且~定速安全氣囊方向盤完好健在!



這又讓這輛車的價值加分許多!!也更顯然的!前車主不是飆仔!!



天窗動作正常~!屋頂乾淨~沒抽菸的!!



(玩車要看小地方)





即便如此~底盤部份是我牽車回來比較重視的部分~

畢竟日系車不比歐系扎實~!而且我認為前車主不是個懂車專家~所以底盤一些消耗品幾乎沒動過!



所以趁著這次整備~我包括底盤~引擎,變速箱,儀表燈號,音響~全部做一次整理~也整整花了我三天的時間跟它耗上了!



光是請師傅喝保力達和菸錢~我就花了將近4千元!





這次整備的零件清單如下



方向主機 (全新)



拉桿 (全新)



下三角台 (全新)



後引擎腳 (全新)



左上引擎腳 (全新)



左下引擎腳 (全新)



右下引擎腳 (全新)



頂蓋修理包



後遊臂鐵套(加重版)



噴水馬達 (全新)含線組



汽油心子



 後剎車分磅



三角台和尚頭



定位2次



剎車油更新



機油更新 2次



方向機油更新



機油心



機油底殼螺絲(磁性)



音響 (USB)



加裝 JBL動態喇叭



儀錶板燈組更新!



仰角調整器一對



(以上全為全新品)



DSCF2569.JPG





DSCF2507.JPG



前車主換機油的時機點還算OK~但是我相信一定沒有好好保養過引擎本體~所以這次趁著換上蓋墊片機會~把引擎好好清一次





DSCF2508.JPG



車子沒問題~沒碰撞!看水箱護條即知~!





DSCF2511.JPG



車子基本上也沒有狂操~前車主是個上班族公務員~只是不懂車的一般民眾!!





DSCF2512.JPG



底盤蠻不錯的~都沒有鏽蝕!這是最重要的!!





DSCF2513.JPG



油底殼墊片也換了~所以下面的部分也要好好清洗一下~~那陳年的油呢!





DSCF2514.JPG



洗過之後~真的差很多~我忘了拍洗好的樣子~~~殘念





DSCF2515.JPG



全新方向主機上身





DSCF2516.JPG



底盤是汽車之母~~所以非要穩定不行!!!



DSCF2518.JPG



油泥清潔中~!!





DSCF2519.JPG



零件本來排成一堆~~裝的只剩下這些~~其他都已經在車上了~!!







花了三天時間~基本的還原整備大致完成~!



COUPE本就是一輛街跑車~所以買來~就是要讓它恢復往日雄風~



127匹馬力的 VTEC 引擎加持~高轉速省油絕對是必須的!!!



不過~這要有保養才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artyd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