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來到這世界剛滿一個月



能吃能睡的妹妹很快的就變成了漂亮的小胖妹



堅定的眉宇之間,透露著和父親一樣的堅持



同為獅子座的父女,想必將來可有不少的[嘴鼓]可鬥了








妹妹和老大軒軒一樣,都喜歡賴在我的身上才願意乖乖入睡



記得老大從小是哭到大!到現在還是個愛哭包!



我都叫他娘泡老大!



老二的性格則不用多加猜疑



標準的硬裡子個性(像我)絕對是跑不掉的!



 

 





起床要是沒有聽到我的聲音



馬上生氣!哭著要爸爸抱!



老婆和丈母娘意一叫我不要老是抱著



否則往後的日子可有的抱!!!



 

 





但是



小朋友既然要抱才有安全感!



從小就多給他一些吧







在我的記憶中



其實是沒有父母親抱抱的片段



所以在這個時候



能抱,是一種得來不易的幸福呢









 





璇璇喜歡皺眉頭!



喜歡思考!眼睛大...鼓溜股溜轉





軒軒則是因為有一年的時間託岳母帶



管教上難免無法周全



養成他已經有點劣根性!





這次趁著上台北交車給買主



決定把軒軒帶回高雄自己帶





老婆10月就要回公司上班



而我



不再進夜店放歌當DJ



其實也能夠分擔這份責任



把孩子好好的教育長大!



這是我做父親的本分



畢竟軒軒只聽我一個人的話



其他人通通管不動!!








軒軒其實很黏我



他從小就有[分離焦慮]



這樣的孩子本就不好帶(黏人)





注定了這輩子就是我的責任



我就好好的教吧!!













還是很忙



忙做生意,找車拉車玩車兼賣車



忙著顧孩子帶孩子兼三餐廚師下廚做好料的餵飽老婆孩子



這我的快樂



也是甜蜜的負擔









如此一來



時間比較自由





在高雄這地方也不必找甚麼固定工作了



我一星期賣掉車的利潤



遠比高雄一個月一般薪水族的還要豐碩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artyd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