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把桌上型PC好好的整理了一下~!

決定賣了~!



[為什麼要賣!請看我前幾篇日記]

辭職的代價~!我的眼睛快瞎了

辭職的代價2~想設計誣賴我!

辭職的代價3~派人試探我

感慨..感激!點滴在心頭!

患難見真情~













這台PC陪了我一段不算短的時光..

不論我在台北,台中,高雄...

我是個電腦不離身的人

畢竟,我需要它,來完成很多複雜的工作

做歌,架網站!做3D動畫

更是我做數位音樂的利器!

從以前我就一直不斷的升級~!

從主機板,到RAM,CPU,燒錄機,顯示卡,DVD系統....和RAM...外殼

獅子通通一手包辦升級!!

獅子組裝電腦的功力是可以去混燦坤的喔!







這台PC完全是獅子一手打造~!

它曾幫獅子賺錢~陪著獅子做出好多好聽的舞曲音樂!




而今天,獅子很對不起它,危難的時候,我必須把它變賣了~!沒能帶著它一起離開!


而讓它孤單的留在這裡...


我想它一定很難過!


更難過的是我!


萬萬沒想到,在遙遠的異鄉,竟然會發生這種不幸的事件!




希望它的犧牲能讓獅子再度站起來!


我會永遠記得你!


陪我一起創造無數音樂的可愛PC

也永遠會記得這一段!


希望它的新主人能好好的愛惜它!

讓妳繼續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artyd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