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學生時代

好喜歡寫詩,寫詞.....甚至於改歌詞...寫掰歌....搞浪漫!

對了~那是搞浪漫!

思春的年齡....為賦新辭強說愁的年紀啊~!

麥當勞,溫蒂,哈弟,一堆速食店...下了課就窩在那...看美妹..傳紙條!

那是青春少年的黃金歲月!



曾幾何時...我不再泡速食店...

溫蒂沒了,哈弟倒了..連最好吃的炸雞[德州炸雞]也寥寥無幾

路上的行人越走越忙!

路邊的雜誌攤也看不到[老夫子],[小叮噹]漫畫的蹤影!

以前一瓶養樂多才5元..

現在想看一場電影都覺得是奢侈!

西門町的景物依舊...但卻再也看不到腳踏車後頭那個裝著小櫃子賣正宗滷味的推車小販!

萬年百貨,從小逛到大的地方...當我再走近那兒時..卻不自覺的留下了淚!

很多事...再也追不回來...

牽著我手的祖母....

記憶...只剩下灰濛濛的一切..和台北的天空一樣!永遠看不清風的方向!



我靠在高雄的水岸邊....

卻發現岸上的我不是我

水裡的我才是真的!

歪歪斜斜...戰戰兢兢....!

流離失所....這裡...台北

我竟然不願回到自己的家鄉!

那裡有太多讓人鼻酸的記憶!

那就這樣吧~!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浪漫...不是沒有!

有閒...有錢...有fu...哈哈

然就會有搞不完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artyd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