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18

整整7天~!

整整黑暗的7天!也是漫長的7天!

難熬的7天!

我再度陷入人生最黑暗無助的谷底!




11號之後...我並沒有領到上個月的薪水!

該來的帳單卻不會因為我出事而延期

身上的錢一毛都不敢亂用!

沒有收入,就是虛耗!

甚麼叫做[一籌莫展]



現在這狀況~就是!



[一籌莫展]





我想趕緊工作,但是身上臉部的傷卻還沒好~!

就算找工作,也不可能在這裡!


因為患難,當你最無助時,你可以發現在這一刻,誰會關心你...

而誰...原來只是酒肉朋友!

我不怪你們!畢竟一直以來我比你們好過!

在這裡!我想盡了該想的辦法!省下每一分不該花的錢!

最後,為了不能讓信用有瑕疵,我把最後的錢拿去繳了卡費!

信用不能掛!我還要靠信用來救我自己!


我曾一度完全絕望~想放棄了!

困在這個地方,幾乎成了困獸!而且是帶著傷的[獸]


至今,我還是想不出自己該何去何從!

所有的家當我都裝上了我的車子...

但是不知開往何處?

朋友已經在找房子了!

我只能等...等這個不是很確定的機會!

這叫做[絕處]~

能[逢生]嗎?

要看老天爺了!

昨夜一位我連見面都沒見過的一位網友[男生]

回了我電話....讓我在絕望的谷底又燃起一絲希望!

我不知下一秒我會變得如何?

我只覺得撐得很累!

眼痛,頭痛,肋骨痛,口腔都是破洞~!牙也斷了[超痛]

但是還有比痛更令人恐懼的~!

就是未脫離危險地帶~!

隨時準備跟惡人硬拼的搏命戰備感~!

不能鬆懈~!





但是我深深的感謝!也很感激!

人生的際遇,往往卻是素未謀面的人,改變了自己一生!


我知道我的韌性強!不容易被擊倒~!

不過這次,真的!傷的太重!損失也太深!

來的也太快!毫無預警~!毫無招架之力!


尤其是在偏遠的異鄉!

連逃命,都要計算身上的油錢能將車子開多遠!


一種完全無法掌控未來的深層恐懼~!


我開始在想,這麼多年,當我狀況不錯的時候,經過我手拉過一把,

或是給予幫助方便的朋友,不在少數!

我一向海派大方!認識我的都知道!


今天,需要幫助的人換了!

我只能長嘆一口氣!

要怪...就怪大環境太差了~!大家都不好過~!


我開始在想,是不是我辭職是種錯誤~!

待著,受煎熬,痛苦~!

離開,使自己陷入絕境~!


我該讓自己更圓滑些?更麻木些~!

還是本於自己的良知~!直言不諱!


這中間是否有折衷點!?

我想一定有~!

很多事,我也該檢討!

店是濫~~真的是爛到了極點~!

我每一位朋友來~沒有人不罵的!都要我趕緊離開~!

真的離開了~!換來的卻是[愛莫能助]~!

是我的算計太淺?

還是我......???


絕處不管能否重生....

起碼,在患難時......我再度見到了人性的真實面~!


我相信.....我可以熬過去.....只要能讓我過的了眼前這一關~!


當我再站起來~!


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artyd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