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個大早~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啊...

低血壓+低血糖..一連昏睡了兩天!

這是平常忽略了營養的結果...

好不容易熬過了病痛.身體仍然虛弱

決定出門買份早餐.再去剪個頭髮去去霉運

剪頭髮的時候一直在想.一個人在這兒.除了無奈之外.我還能為自己做些甚麼呢?
我找到了恆春唯一一家小小圖書館.辦了張借書證.決心好好的多看點書吧

不管外在的環境有多複雜.感情事有多麼不順遂.讓自己多看點書吧!

書本有穩定自我的功能.先讓自己穩定下來.才有穩定一切的能力啊

不知是因為漂泊的太多.還是由於年齡的漸長.前面的日子眼看不及過往的多了,使我這兩年對於生命愈發的珍重!珍重自己所有的.也珍重每一個緣起!

生這場病.讓我看到了很多....

關懷.被關懷..

人的一生.如果不能由幼年時的被關懷,成年時的關懷親人,到有一天,關懷每個人,甚至一草一木,以及母親般的愛,去愛世上的一切,就不能成為偉大的人!

生一場病.在這個小鎮上...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自己的公司同事..卻沒有一個人來家裡探病...

自己的至親呢..禮貌性的簡訊電話問候一下

反而是大街上畫刺青的SAM..接到芮的求救電話.趕緊從墾丁飛車來看我要送我去急診!

友情的極致就在這一秒展現無遺了!

如果一場病.能夠讓我看到許多事..那也算是不幸中之小幸!

如果妳的至親至愛在遠方生了病...這時候的妳.能為他[她]做些甚麼?

希望大家多[珍惜]少點[惋惜]

雖然不是甚麼大不了了病..人的一生卻有太多想像不到的未知!!

我還沒有完成自己最期待的夢想

看著我的小朋友圍繞著我滿場飛...

看著他長大..

帶著一家子開著車去露營.遊山玩水...

牽著老婆小孩的手去買菜...

我怎麼能先倒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artyd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