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一個表面燦爛~暗地卻是暗潮洶湧的地方

矛盾與衝突永遠無法平息







前天[2/10]晚上,我向公司主事的姚大哥提出辭職!

理由很簡單,相信常看我網誌的朋友都清楚,這家店早已不需要我了!

我留著,也只剩下背黑鍋,帶秀,被糟蹋的功能了~!

我跟姚懇談..告訴他...

店裡的走向越來越餐廳化,老實說,我以前所做的所有努力,企劃,制定的服務流程...

老闆通通推翻而堅持隨性而為,...!

老闆錯誤的決定,造成得罪客人,得罪表演者,最後,還是我出面背黑鍋!

沒一個人有勇氣出面面對氣憤的客人~!

不論我怎麼說..老闆就是堅持他的主張~!

那ok~!

你就不要叫我出來扛~!還要冠冕堂皇的用[店長]這名詞來壓我出來跟客人陪罪~!

 

過年這幾天,老闆堅持做14種菜吃到飽只要200元

為此,我光是改海報,就不知改了幾次~!

到了初一,眼看客人不進門,廚師和外場[故意遲到]讓菜出不來!

[原因是因為公司不給開工紅包,沒尾牙,沒年終,員工無言抗議]

老闆又要改14種菜每盤100元

公司標榜的是[現炒]

但是所出的菜卻是早早就炒好的保溫菜~!

天冷~到客人桌上早已變涼~!

客人不爽退菜抱怨~!卻是叫我這個正要帶表演的DJ[店長]硬是出來陪罪!

年初四朋友來墾丁陪我過年,下午四點上班,我很巴結3:40到公司!

先買了外食在員工沒到前先吃飯!

老闆看到我~板著臉!第一句話就是

[你是來度假的嗎]

這種類似在我朋友面前或是在客人面前糟蹋我的話...已經說不下幾十次了!

我也是有尊嚴的人~!

誰能忍受這種屈辱~!

我還沒上班~!我是你的店長~!我不能先吃飽東西好幫你賺錢嗎?

一定要在我朋友面前這樣糟蹋我嗎?

 

於公:

我的專業是DJ...

來到這家店...我義務幫你們架網站,做部落格,設計制服,設計菜單,幫你們整店重刷油漆,

設計新LOGO,做新招牌~重新打造形象!

這些東西每一樣找外人做都要花不少錢~!

我不走台北作風,跟你們處處算錢~!

因為我當這家店是我的一番成就~!做的好~!我於有榮焉!

 

這整整一年,我燃燒自己的專業~!卻遇到的是堅持自己的老闆!

你不懂經營沒關係~!

只要你肯學~!我也OK~!

要命的是!不學就算了~!

 

把人才當蠢材用~!

生意不好~欺騙顧客~!得罪旅行社~!得罪舞者!

搖擺不定的政策[其實也無政策可言完全看老闆今天心情]

 

我在這已經發揮不了功能了~!

請姚大哥成全~!幫我跟老闆說准我辭職!

 

11號[初五],晚間姚大哥問我是否確定要辭!我說是的~!

接著在晚上,沒啥客人時,和姚大歌喝點道別酒!

喝著微醺,還是重複著前一天的話!

 

很不幸,老闆在我背後聽到了~!

我看到老闆一臉不悅!

我說:

[大哥,我是來幫你賺錢!但是這一年來,你把我當蠢材在用!]

等出了包!我就是[店長]!

甚麼時後有好康的你會想到我?

 

老闆只說了一句,你可以走了~!

 

下班了~我走到停車處開車~!發覺後面有人追上來,

 

我一面拿起車上的拐杖鎖防備一面上車~!

上了車~一個不認識的小鬼抓著我衣服要拉我下來~!

[光中仔]要找你!(光中仔是我老闆)

心想~大難要臨頭了~!

馬上加速逃跑衝回恆春~!

 

回到恆春~家也不敢回~!就和友人及公司一位同事約在KTV包廂談對策

才進包廂沒3分鐘

7-8個少年仔衝入~!

[光中仔要找你]

接下來就是一陣狠打~!

包廂裏能搬起來打的東西都用上了~!

全部針對我k

打完了~我也變豬頭了!

警察後來到了~!我先送急診急救!

鼻腔出血,牙齒斷裂~!要命的是右眼睛!

恐有網膜剝離的危險~!恆春醫生建議我趕緊去大醫院看!

以免延誤就醫會失明!

這是12號到東港就醫的照片~眼睛已經被血蓋住了

右眼已經看不到東西了~!

 

隔天到了警局~!承辦警察很好~!給我很多良心建議!

我自己也是法律人~!

這種事~只能針對打我的[小鬼]偵辦抓人~!

對於幕後教唆的那個[人]!明知道是誰~!

但在法律上!沒有明確證據~!我不能直接告~!否則到時證據不足!

反控誣告那就慘了~!

 

警察叫我好好養病~!既然遇到了爛店~!已經撕破臉~!

能閃趕快閃~!不能再待在恆春~!

 

我跟警察說~!

我傷成這樣~!回家一直吐~!又是大過年~!

 

我健保要到12號以後才能去辦裡復卡使用~!

就算我有保險~!也是要等出院才有單據報銷等保險公司寄支票!

現在叫我怎麼湊出一筆錢去住院?

我的家就只剩下恆春~!

 

[即使受傷~也要撐下去]~!

 

 

警察只告訴我~一發現不對勁

趕緊打110吧~!

 (原文po自奇摩我的部落)

 http://tw.myblog.yahoo.com/jw!bucSuwmBBQc7dNGqqitE8M_hk14-/article?mid=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artyd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