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婆,1458個日子過得好快

真的很幸運能夠娶到這麼幫夫的好老婆呢



 








回想起初相識

妳毅然決然地放棄學業

毅然決然地跟著我離鄉背井


沒想到為了一個老頭子

真的讓你如此執著
妳真的如此執著

感謝老天眷顧




我們雖然吃過很多苦頭

但都撐過來了


(老天眷顧我們有了自己的家)


在菜市場裡賣湯

我們在火車站前擺攤賣貼紙

妳任勞任怨的在彩卷行上班

好多好多的過程

再怎麼辛苦艱困的那幾年,我們都牽著彼此的手度過來了

妳說,不需要穿金戴銀過多好的日子

即便是夜市買的廉價手錶,錶鏈都鬆脫了

妳還是戴的甘之如飴




我知道妳很節省,花大錢的人總是我

今天是我們的紀念日

就讓我再浪費一次



雖然這不是勞力士,也不是浪琴(就算我買得起,也會被你罵死了吧)





我很喜歡這對錶的素雅

如同我們的生活基調,平淡,簡單,卻又充滿驚奇

婚姻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結合

因為有妳,改變了我很多想法和做法

也讓我更堅信處世謹慎中道的重要

願上天繼續眷顧我們,平安,簡單,卻充滿快樂



愛妳的翟老頭


2012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artyd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