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中古電腦店上班的我~每天狂操9小時~不停的拆修測試電腦!!連坐的地方都沒有!!

薪水只有21000元......悽涼

終於有一天,看到[台灣消保會]需要一位編輯兼企劃人員!!

於是乎....我就去應徵了!!

[台灣消保會]算是公益團體~跟我本身所學也有關係...

加上自己累積多年的撰狀和夜間在夜店做企劃的小小資歷...

沒想到...就這樣...他們願錄路用我了!!高興

雖然不算是正式的公家機關,但是至少有勞健保,(夜店的DJ企劃可是沒有喔)

週休二日(真是太爽啦)!!

而且,做的是有意義的工作!!!伸張社會正義!!飄浪

朝九晚五~~見紅就休~~~!!

我已經很滿足了!!

薪資也算是...可以糊口!!

最重要的是~~這是份很難得也很有意義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artyd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