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白色情人節嚕!

天氣不錯!一家決定出去外頭走走!

拔比要帶我出去兜風嚕~!我最喜歡給拔比抱了!!




媽媽又在自拍嚕~!!我在看路上的正妹!要4個月以下的喔!!^^




拔比說...我長的像媽媽!身材像拔比!!高高的!!




玩具反斗城鈺到我的好同學  [A 麼]



拔比和媽媽必拍!!(後面有KITTY彩妝屋耶)





幸福的拔比和媽媽!  (拔比說他老了.....要去打肉毒)!!





哈哈~~我終於可以起來拍照嚕!!  不過....今天都沒有看見4個月以下的正妹 




拔比也跟我拍一張!!^^




全家來一張唄!!




拔比~~你老嚕!!還是別拍你啦!拍我就好!!





說錯話~~~~~被拔比毒舌猛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artyd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