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昨晚親臨寒舍品鑑膜頭第一次拙滷打臉大會的各位好朋友們..
因RG而成為莫逆之交的小范兄 年輕有為正直專業的猴兄
還有任職DJ時代音樂老友淵愉兄,大膜頭遷移台中第一位走進店裡消費就此成為知交的無敵帥哥仕杰,可以說近幾年來各種涉獵興趣事業圈因而結緣知交都來與會,義氣相挺怕膜頭太認真,錯吧鈦9000醬油德國塗料當成德國蠔油加下去的您們,真的令我感動啦!

原本預計要呈現3-4品來自不同代表老店所調製的滷料肉品
有兩味代表大陸北方以中藥48味研製,傳香80年的中藥滷味系列,絕的是肉品起滷冰鎮後,入口是品不出中藥入味,但只要下一口岔開喝水或是休息5-10分鐘後再品入口,融合自口內蘊藏的微妙香氛,便撲鼻搶味,很是令人驚艷這品"滷"味的後座力道!
因昨天店裡臨時有網路硬體罷工,網路公司派修還要我爬上爬下支援抓BUG,導致沒能完全走完滷品應該交件的標準工時及即在冰鎮固化時間未滿的狀態下,決定不讓大家久候,因昨夜的試吃目的是請好友們品嘗若以川香(淺麻,辣味自無到辣死人會請消費者自行選擇並自行佐進食器內,不做辣味成品,讓更多有緣人未來能有機會嘗試這款來自天府之國四川素以麻&辣享盛名滷味零嘴是可以將川味
危基底,再導入椒香精神,最獨特的是讓人不得不承認,同樣是一粒粒的椒麻,長的也沒啥分別,兩岸一水之隔,對岸的花椒粒那韻味和寥寥幾粒(我另外家小鐵球在第二階段SOP時程中放入滷鍋拌以,煨火5分鐘拉提擴散入位於滷汁再走入雞肉組織各處的穿透力,這真的要感佩老天爺讓四川 川香味成為一絕數千年不衰。

昨晚端出測試滷味時,一直憂慮會不會提早了見客時辰卻走掉了滷味品質,畢竟【味】是昨天邀請之重點,結果太令膜頭感動吞淚的就是好朋友幾乎無異議全數把支持上市
的認同票一面倒都賜給了川香系列滷品,雖然我心中預料亦支持川香系列做為老漢木廚未來銷售主軸風味~但同時亦不能因此得意自滿,而忘了所為何來!
在美食的世界裡不論政治,這裡,只有一種使命,盡全力為傳承兩字,以滷味為起點,不因世事維和輕易放棄這麼美妙的韻味,不論將來賣的好與不好~讓努力和有緣品嘗它的朋友們能有一個美好口齒留韻驚豔之香為職志。

謝謝各位昨晚全力支持不忍打臉的情誼。
所有讚美都要歸於內地老店滷料的真材實力
還有老婆默默的為我做採購市調篩選~!!(慧眼)
讓我一邊滷,一邊讚嘆這些滷料真的威力強大
還有第二波,鴨類滷品測試和肉質冰鎮
Q彈度品鑑指導續會~敬請期待。

有事未能向隅的好友們尚有第二波~至第三波品測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partyd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